国防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国防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38 发布时间:2020-03-21


319日,国防教育学院利用强国会议视频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包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针对回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为取得抗击疫情全面胜利而积极努力。

随后,院长赵克锋传达了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对士官生的网络教学、学院整体搬至学府校区的后续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做好学院防疫工作、《军事理论》课网络教学做了详细的要求,着重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并要求各岗位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结合岗位工作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着手进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

一年之际在于春,本学期是特殊的学期,2020年也是十三五的收关之年,学院将统筹规划,精准施策,促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的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