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长江学院 浏览次数:1320 发布时间:2020-03-23


318日下午,长江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和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学工科科长、团委书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省委书记刘奇“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党性增强本领”的重要讲话内容、江西省“关于精准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校部分)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并踊跃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陈泉水对学院学习强国、江西网络干部学院的学习情况以及学院党员自愿捐款情况进行了通报;院长邹自力就开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和强调,他要求,一手抓紧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学、学生就业、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

最后,会议在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基础上,研讨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陈泉水强调,学生返校将是更大考验,更加要不放松防疫工作,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工作,确保错峰、有序开学,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取得最后的全面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