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子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845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5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漆萱环院长李栋伟、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宿舍过程中,漆书记亲切问了返校学生的身体状况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安全,做好个人防范措施  

由于首批返校学生均为毕业班学生,李栋伟院长逐一询问了学生目前毕业设计的进度、工作就业情况与考研复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做多手准备,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李明东副书记引导同学们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带好口罩,做好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宿舍通风等各项防护措施。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合理规划好临毕业阶段的各项安排。

文:龚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