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硬核力量-核工学院启动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

来源: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632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深入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加强核工学院“核聚人心,核聚力量”文化建设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理念,提升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让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实际工作中来,核工学院本月启动全员健身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篮球赛,趣味羽毛球、乒乓球赛,环校健步走,运动会选拔赛等



5月12日下午4:00,在这个白衣天使的节日里,为最美的逆行者献礼,核工学院在北区篮球场启动全员健身活动,分别开展了男子篮球赛和环校健步走两项活动。



篮球赛在核工机关联队与辐射核化实验中心联队中展开,院长刘义保、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张怀强亲自上阵,助战二队,二支队伍势均力敌,拼抢勇猛,却不失“相敬如宾”,最后核工机关联队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环校健步走队伍从北区篮球场出发环校一周回到北区篮球场,李然老师高举着院旗,带领着老师们昂首挺胸,迈开大步,在洒满阳光的校园里,各色亮丽穿行在光影中,定格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文/贺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