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土木工程系开展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初步遴选会议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528 发布时间:2020-05-13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为了更好备赛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西分区赛,科学制订预案,土建学院土木工程系于5月12日下午在土木工程系办公室召开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初步遴选会议,会议在易萍华副院长、李明东副书记、梁炯丰副院长的指导下举行。

  土木工程系相关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以及学生提交的赛题理论方案初稿,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初步遴选,并就相关情况在会议上进行了汇报。易萍华副院长在听取了相关指导老师的汇报后,根据我院具体情况,结合今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特殊性,鼓励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备赛,以提高本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李明东副书记在听完土木系老师的情况汇报后,就学生参赛组织方面的一些要求,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并鼓励师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梁炯丰副院长就现阶段疫情的特殊情况,建议指导老师和学生,即使在学生陆续返校的情况下,现阶段也应先注重学生的理论分析和赛题分析方面入手,尽量避免大规模的学生聚集,待疫情进一步稳定后,再开展线下模型制作方向的工作。

   本次会议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土木工程系各位教师就参赛学生的情况,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进一步熟悉了大赛的赛题及内容,为后续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图文/昌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