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来源: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274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宿舍卫生和学习生活状况,513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副书记刘顺祥带领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和学生志愿者,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问候。



在学生公寓楼,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家线上学习、返校途中防护、回校后的食宿和学习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科学防疫,做好宿舍通风、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管理规定,在教学场所、图书馆、食堂等人群聚焦的地方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错峰就餐,并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要求,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的学习和生活。 (图/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