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长江学院 浏览次数:560 发布时间:2020-05-14


513日下午,长江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和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陈泉水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指示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特别强调党员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和严格请假制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预算管理办法》、《东华理工大学经费支出审批制度(2020修订)》。与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返校相关事宜,确定了学生返校工作院系相关负责人,明确了各年级学生返校参加考试的时间及返校前后的准备工作,明确了未返校学生的缓考安排,对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做了补充安排。

院长邹自力强调要充分考虑各地区学生的实际情况,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各系及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全面准确摸排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情况,把学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

党委书记陈泉水强调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落实落细学生返校方案。各地申请返校的学生必须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返校。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