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69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616日,测绘工程学院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契机,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邹小平向学院教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就整个6月份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此次活动中,学院还组织学院教工观看了应急部发布2020年安全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邹小平强调,整个6月份围绕复学复课通过中心组风险研判讨论、学院重点风险排查整治、展板海报、网络宣传、线上安全知识竞赛和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推动校园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理念普及和安全素质提升。



同时,学院组织教师利用“链工宝APP”开展安全知识网络挑战答题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注册参与了答题活动,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安全生产常识和相关法律内容,提高安全意识。(文/喻圣博  图/胡佳)


  编辑:吴芳    审核: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