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779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17午,测绘工程学院在测绘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国测一大队爱国报国、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材料并观看了相关视频。

交流研讨阶段,院长李大军指出,学院教职员工要学习国测一大队精神,主动学习新技术、新的教育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为社会经济建设作贡献。学院部分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6位老队员、老党员回信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学习中传承和发扬国测一大队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最后,学习会在激情、高昂的《国家测绘队员之歌》声中结束。(图/缪玉周 文/吴芳

编辑:吴芳  审核: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