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积极参与2020年抚州校区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386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初,抚州校区举行为期四天的2020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师范学院全程参与了此次比赛。

第一场比赛师范学院对阵长江2队,老师们一次次漂亮的抢断以及防守,赢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对阵高职后勤联队,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再次拿下比赛;第三场则是对阵机关3科技园联队,大家凭着激烈的争夺以及灵活的跑位赢得比赛。在前三场比赛中,师范学院篮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师范学院对阵长江1队,这也是两学院的冠亚军争夺战。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都到现场为师范学院篮球队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以及精彩的配合,引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让赛场气氛愈发热烈。长江1队表现抢眼,赢得了比赛,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完成了比赛,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第二名。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亲自到场指导和鼓励,队员们积极参与,老师与同学们热情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师范人的团结一心,以及对运动的热爱,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图/刘宗良  文/郭佳磊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