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督察队16级队员毕业分享会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56 发布时间:2020-06-17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督队于616日晚630在地学楼A611开展党员督察队16级成员毕业分享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庆华党员督察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位优秀的16毕业生党督队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大学四年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经验。首先,现拟录取为中山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刘建强表示,考研最重要的是制定好与目标相符的计划,然后每天认真按计划执行,要做到稳扎稳打、脚踏实地。随后,现拟录取为重庆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彭赛清,从信息获取、申请材料、进行复试、背景提升四个方面对申请研究生的全过程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强调在备考期间,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遇到困难不要放弃。最后,已成功应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肖龙荣表示,一份良好的校内工作经历对寻找一份好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党督队工作的两年期间对自身的学习、生活方面都产生了强有力的正面影响。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低年级队员对未来工作的决心与信心,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为促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张庆华、图/钟昌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