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213 发布时间:2021-01-08


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关文章《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勇于突破,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上全面从严、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为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和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刘奇书记曾饱含深情地说过“江西是浸透着革命烈士鲜血的红土圣地”,我们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文化阵地建设,将红色文化教育渗透在校园生活的各个环节、延伸到学生发展的方方面面,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东华理工力量。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通过开展政治谈话,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图/刘金彪  /白晶)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