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洪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3187 发布时间:2021-01-08


17日下午,上饶师范学院委书记陈洪生、党委副书记刘国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柳和生以朋友、校友、乡友、战友“四友”相聚对陈洪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用“一二三四”系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总结了办学成效,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发展方略。他表示,学校与上饶师范学院关系密切,渊源颇深,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合作,让过程精彩、成果丰硕,完成大任务,创出大成果。

陈洪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调研目的和内容,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深了解,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还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础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展开了部门对口交流。 (图/刘金彪 文/吴瀛灏)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