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长江学院 浏览次数:172 发布时间:2020-06-19

618日下午,长江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讲话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求是网评论员文章《在战疫战贫中淬炼伟大民族精神》。

最后,陈泉水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