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获得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804 发布时间:2021-01-11


近日,从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010号)中获悉,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获金奖2项、铜奖8项及“省级优秀组织奖”,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631万人参加,参赛项目147万个,创历史新高。我校非常重视本项赛事的组织工作,修订了参赛奖励办法,积极鼓励师生参赛,全校参赛项目达5530项;举办了大赛特训班,邀请近20余名专家评委对重点项目进行指导、打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科技处等部门分工协作,为校赛的举办和省赛、国赛参赛提供各项保障。参赛师生积极备赛,开展各类小组讨论会200余次。最终,铀目科技、氢源科技等两个项目夺得全国决赛金奖。 (图/文 王合义)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