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抚州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处 浏览次数:3380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日上午,为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和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二处处长黄瑜一行深入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我校离休老干部吉波、邱酬恩,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抚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章菊华,抚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阙晋林全程陪同走访慰问。



王海燕一行先后来到住院二部干部病房,向吉波、邱酬恩转达省委、省政府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问候,给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在抗战老干部、琼崖纵队老战士、现年100岁高龄的吉波病床前,王海燕一再俯身鼓励吉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在老干部邱酬恩病床前,看到邱老老伴及子女全部都在医院陪护,王海燕叮嘱邱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在病房中,王海燕还与吉波的女儿、邱酬恩的老伴及子女不断交流,仔细询问两位老干部的病情、生活状况、医疗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对一些政策性问题给予了解释。

两位老干部及其家人对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到医院看望慰问感到很欣慰,他们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老干部局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衷心祝愿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图/曹捷生 文/张和西)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