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229 发布时间:2021-01-20


120日下午,校党委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军队政治工作的文件精神、《毛泽东的〈寻乌调查〉和毛泽东思想路线的形成》,再次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和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光亮两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国家新国策、行业新业态、地方新方略,主动更新观念、刷新认识、创新举措,奋进新征程、努力再创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将其视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调查研究中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加快推进“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图/刘金彪  /江林平)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