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2656 发布时间:2021-01-24


11921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抚州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给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抚州校区,柳和生来到老领导李学礼、李国华、范绎民家里,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边介绍学校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期几项主要工作,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柳和生还交代身边工作人员,正在设计中的、为老同志加装的第一部电梯要多督促,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在离休干部王永珍、余哲家里,柳和生一一握着他们的手,问寒问暖。看到王永珍十分健谈、余哲的病情逐步好转时,柳和生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南昌校区,孙占学来到新建区中华情老年公寓,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曾祥玉,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老年公寓的生活情况。在仔细了解曾老各方面情况后,孙占学希望他多保重,并祝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傅江辉、困难教工徐林时,孙占学一一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教学科研情况,希望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



在前期陪同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吉波、邱酬恩后,刘紫春在抚州校区继续带队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周蔡坚,离休干部林树善、周维民,困难教工周国媚,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教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倍受鼓舞。他们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奋斗目标早日实现,全校师生员工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图/张和西 刘金彪 文/张和西)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