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指导机电学院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214 发布时间:2021-01-24


12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机电楼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代表、督导组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汇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随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发言直奔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柳和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动员准备周密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 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柳和生要求同志们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弘扬既有的好传统、好作风,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推动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凝心聚力抓好学院各方面工作。他从以下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

柳和生强调,民主生活会后,要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情况通报会,并组织落实好组织生活会。

最后,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会后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谱写新时代机电学院新篇章。 (图/李文波  /王蓉)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