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崇仁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省部共建办、科技处 浏览次数:2948 发布时间:2021-02-11

28日,我校与崇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崇仁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崇仁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华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刘云海指出崇仁县悠久的变电产业历史和产业发展成就让人刮目相看,我校与崇仁县在科技、教育、人才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合作过程中孕育出的又一个新机遇,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崇仁县在人才交流、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周国华对刘云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县域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此次签约能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双方增进沟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刘云海一行先后深入江西北斗变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变电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我校省部共建办、科技处、后勤处、机电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崇仁县科技局、文体局、县高新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图/文:张斌)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