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2012 发布时间:2021-02-26


223日,我校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聂逢君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就做好春季开学师生返校等相关准备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两校区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和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重大胜利,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做到“人、物、环境”同防。摸排清楚全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的行程去向,建立台账清单,特别要掌握出入境人员、食堂员工、宿舍管理员、物业保安及其他后勤服务人员的寒假旅居史和健康状况;三要进一步优化各项防控具体方案,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并演练,确保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四要严格督查督办,由党办校办牵头深入开展督查,督促各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图/肖敏 文/谢晓晖)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