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抚州校区开学工作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2661 发布时间:2021-03-02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1日,新年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抚州校区管委会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抚州校区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府校区学校大门口,同学们面戴口罩,井然有序保持一米间距,按照学校志愿者的一核、二测、三查、四扫之后,顺利进入校园。看到返校学生入校流程规范有序之后,刘紫春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了肯定和慰问,对他们为开学返校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现场检查中,刘紫春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开学后教学、学工、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从检查总体上看,抚州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常态化防控工作组织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刘紫春强调,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在学校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压实责任,措施到位,完善预案,及时应对,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抚州校区新学期的安全稳定、繁荣发展。(图/许杰云  /陈文渊)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