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新校区建设的岩土工程初勘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3956 发布时间:2021-03-03


近日,抚州新校区建设项目如期圆满完成了岩土工程初步勘察工作。此次工程勘察任务由我校勘察设计研究院承担,于19日开始野外作业,现场勘察前后历时20天,于128日完成,先后投入了11台套钻探设备,克服了严寒低温气候、施工取水及场地搬迁等各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初勘任务。



此次初步勘察工作共计完成勘探孔156个,总进尺3703.90m,现场波速测试3个钻孔,完成了相应的工程测量、工程地质测绘、工程钻探、水文地质、物探和室内外岩土测试工作及勘察成果报告的整理工作,为抚州新校区规划与设计提供了初步的工程地质资料与依据,加快推动了抚州新校区的项目建设进展。

现场勘察施工期间,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并协调工作,确保了勘察野外工作顺利实施与完成。



抚州新校区选址位于抚州市临川区(上顿渡)见贤路以东、福临大道以西、王安石西大道以南地段,占地2000亩,规划建筑面积52.2万平方米。加快推动抚州新校区建设,是推动抚州高校升级的重点工程,是建设教育强市的战略举措,是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关键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图/叶腾飞 /邵明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