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抚州校区学生工作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2400 发布时间:2021-03-04


33日上午,抚州校区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抚州校区管委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简要汇报了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及2021年工作规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科竞赛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云海充分肯定了抚州校区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生工作融入学校工作大局,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二要坚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做到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三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对学生倾注热情和真情,提高育人能力。



会后,刘云海在师范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陪同下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他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拉家常谈理想中给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 (图/孙启 文/黎军华 王小君)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