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745 发布时间:2021-03-18



316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广兰校区行政楼313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书记黄振华到会指导,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燕主持。

会上,余燕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集中学习情况以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支委会成员带头,与会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增进了同志友谊,促进了团结合作。

   黄振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同时对全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牢记宗旨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 

余燕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严格对照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夯实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做好学校人事人才服务工作。

最后,按组织规定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图/孙艳红 文/刘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