铀多金属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来源:核资源与环境工程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1044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318日下午两点,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铀多金属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国防科技楼1204B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实验室副主任冷成彪主持。


会上,冷成彪介绍会议议程,宣读选举办法与流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根据得票情况,高成、任志陈喜连三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组成支部委员会。

联系党支部的党总支委员、实验室副主任周义朋做了总结讲话对支部委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首届支部委员肩上责任重大,要有担当精神,从业务到活动,都冲在前面,起到示范表率作用;二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助,共同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后,召开了支委会,推荐高成担任支部书记,任志担任组织委员,陈喜连担任宣传委员。(图/文 陈喜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