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国防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339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科技处、国防科技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国防科技学院院长李栋伟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处党员、职工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高度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担当本色、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全处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要求落地见效;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理论武装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更高水平、更好成效助力我校科研成果高质量发展;要在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布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刘子新  文/阮见) 


审核:李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