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成莉老师入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611 发布时间:2021-04-09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第二榜宣传推介人选名单30。其中,小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13人,高等教育11人,职业教育6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成莉入选,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作为思政课教师,周成莉用关爱启迪学生心智,她把课讲得“有意思”更“有意义”,也总能讲到学生心坎上。她用严爱守护学生成长,指导学生作业不止是内容甚至是标点、行间距、排版都逐一提出修改意见,让学生真正明白何为“认真”;她用慈爱关照学生生活,网上网下,白天晚上,学习生活,家长里短,她总能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学生称她是“超级宝藏老师”,是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学习”的老师。

据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是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办,旨在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教师中推介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牢记育人宗旨,模范遵守教师准则,爱岗敬业,教学科研能力突出,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同行、社会普遍推崇和尊重等具有代表性、时代性的好老师。(图/周成莉 文/陶小娜)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