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2304 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下午,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防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云海对徐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连云港国家高新区科教资源富集、双创氛围浓厚、产业特色鲜明,对于提高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并邀请对方常莅临学校,指导交流,共同推进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

徐勇对我校积极响应高新区政策,支持高新区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外派王炜路老师在单位的工作能力及现实表现表示赞许。他指出,高新区目前迫切需要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学校能够多去考察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新型创新载体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创新创业、建设大学生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挖掘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人脉资源、与田湾核电站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图/刘金彪  文/朱引娣)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