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246 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在自学基础上,校党委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范小林主持。



会议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进行了集中研学。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及决议、重要历史人物及事迹和这一时期的重大事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章。在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内容非常丰富,是党的先辈先烈们留下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这段历史,我们可以从中获得许多启发,为我们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这个时期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学深学。要充分运用江西“红色摇篮”资源,讲述红色故事,传颂红色精神,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保持艰苦奋斗,扎根江西红土地,办人民满意大学。要按照“普遍性强、受益面广”的原则,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解决师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图/刘金彪 文/韩万鑫)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