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59 发布时间:2021-04-20


419日下午,由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举办的浙江省湖州市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带队,共 60余家优质企业、2000余个岗位,主要涵盖经管、机电、建筑、材料、教育、文学等多个领域。副校长聂逢君到场检查指导。




招聘会现场,聂逢君亲切慰问了用人单位及参会代表,并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后,他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他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指出,面对目前严峻就业形势,要调整心态,准确定位,把握机遇。



招聘会后,双方举行了人才交流座谈会。聂逢君就我校发展历史、生源质量、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湖州市夏坚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夏坚定介绍了湖州市基本情况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并期待下一步多方面加强合作。会后,部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与随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刘金彪 文/李志强)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