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924 发布时间:2021-04-21


419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小林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紫春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两周以来的各组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的常态化学习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工作组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思考,及时了解师生急难愁盼诉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着力点、关键点进行总体谋划、精心组织和特色打造,全力以赴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图/刘金彪 文/陶小娜)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