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核军工杯”学生篮球赛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2008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子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近期举办“核军工杯”学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32个参赛队伍,采用循环赛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研究生院、机电学院、软件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经管学院、水环学院、软件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体育学院秉承“体育为教育加油,体格为品格加分”理念,融合学校核军工体育文化精神,每年至少组织校内各类比赛8大项32小项,吸引两万余名师生踊跃参加。比赛致力于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意识,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目标,营造“月月有比赛、周周有训练、天天有运动”的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图/颉梦宁  /袁江南 王莉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