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樊文印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次数:2207 发布时间:2021-06-17


6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与启迪》为题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樊文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的横向维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深入讲述了我们党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樊文印指出,广大党员要牢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获得启迪,汲取智慧,砥砺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樊文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构建一体推进学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做深做细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 (图/刘金彪 文/黄逸伟)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