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迎春路的小变化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635 发布时间:2021-07-01


        628日,随着工人最后一锤砸下,迎春路中间老电线杆轰然倒下,使迎春路豁然开阔,解决了多年来迎春路南端出入口狭窄、人车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老问题。

迎春路老电线杆上面架设了各种线路,如果要移除电线杆,首先需进行线路迁移。线路迁移工作涉及到校内外多个部门,需要进行大量的论证和协调工作。为了彻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后勤保障处维修科主动联系对接网络与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制定了合理的线路管道埋设施工方案,经过多次协调后,老电线杆上的各种线路的埋设得到了妥善解决,成功移除了老电线杆,方便了教职工在迎春路的进出,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

这次迎春路的小变化,是后勤保障处秉持服务师生关切问题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继续从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期为师生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努力推进校园绿化美化工程,用整洁靓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百年(文/张亚斌、谷晓飒)


                                                                        

         施工前                            施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