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12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书馆于1日上午8时召集南昌抚州两地全体教职工同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图书馆教职工个个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感受着祖国强劲的脉搏,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图书馆工作人员,我们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文 李晨)

编辑:胡光林   审核:武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