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度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574 发布时间:2021-07-02


6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抚州校区学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曾文声支持,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书记黄合湘同志作主题发言,其它同志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经沧桑的中华民族前所未有接近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社会主义的中国前所未有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会议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明向,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创新实践,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文/梁丹 图/龙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