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前沿 彰显特色——我校师生团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球电磁学术研讨会

来源: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263 发布时间:2021-07-22



717日至19,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球电磁学术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来自全国科研机构和高校6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我校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围绕“发展精准电磁探测的理论、技术与装备,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题展开研讨。会上,我校省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邓居智教授作为专题召集人主持了“岩石圈典型结构探测与动力学研究”专题,我校师生共作了20余个精彩报告,其中,研究生易柯所作大会报告“基于模糊C均值聚类算法的二维RMT电阻率和介电常数联合反演”被委员会评为优秀论文。会上,我校师生与各大科研机构和高校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我校师生在本次研讨会上的表现,获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不仅展示了我校在国家重大战略“深地、深海、深空”探测领域的新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紧跟前沿、勇攀科研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图/陈辉  /周聪)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