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324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推荐的3组参赛作品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属我校参赛以来最佳成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围绕“新阶段 新水利”主题,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注重节水优先、人水和谐、可持续发展及新技术的应用,呈现了水利学科交叉特点,培养了水利学子们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94所高校推荐的254组作品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决赛及特等奖答辩三轮选拔,最终决出特等奖43组、一等奖83组、二等奖89组、三等奖39组。/董一慧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