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占学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3236 发布时间:2021-07-23


722日上午,校长孙占学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孙占学一行先后到行政办公楼、学工楼、测绘楼、实验大楼、第四教学楼、研究生公寓、枫林校区,走访了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以及测绘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等教学学院,看望了暑期在岗的教职员工和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对他们酷暑时节坚守岗位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孙占学与教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暑期工作以及生活状况,了解相关部门推进重点工作情况,重点了解暑期后勤服务、留校学生管理、安全保卫、校园基本建设、教学及生活设施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指导意见。在走访慰问暑期招生工作人员时,孙占学详细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切实做好今年招生咨询以及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走访慰问过程中,孙占学叮嘱大家在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不折不扣落实暑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暑期校园和谐稳定。(图/陈婷  /孙靖伟)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