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广昌县千善乡千善村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2331 发布时间:2021-07-23


72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率队前往广昌县千善乡千善村,安排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到岗,并与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广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君,县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崇斌等出席。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刘紫春指出,学校党委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建工作队,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针对驻村工作队之后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熟悉村情民情,积极谋划千善村乡村振兴工作;二要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因地制宜开展好工作;三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君代表广昌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崇斌介绍了广昌县基本情况,通报了上一轮脱贫攻坚完成情况,并就新一轮乡村振兴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刘紫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办公以及生活场所。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图/胡德 文/吴珍云)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