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710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范小林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科学部署江西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为全省当前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全会《报告》和《实施意见》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厘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重点,找准学校的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落实好省委关于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崛起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特色优势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能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描绘好江西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文/ 白晶)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