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21年全国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711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2日至23日,由教育部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全国14所高校的50余名专家参加研讨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各位专家同仁齐聚英雄南昌,共商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大计。




会上,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东华理工大学建设和发展予以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兄弟院校全体同仁致以最真挚感谢。报告会上,清华大学王恩志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万力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素矿教授和东华理工大学刘金辉教授分别就地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与“双万计划”一流专业遴选、工程教育认证、课程思政建设和东华理工大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后,各位专家就目前我国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给各位同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升高校专业办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刘金彪  文/章艳红 陈井影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