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一行来我校视察高招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999 发布时间:2021-08-01


729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红波等一行4人我校视察高招录取工作。校党委书记范小林陪同考察学校在南昌广兰校区第四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在高招录取现场,刘雪平一行仔细察看了校高招录取机房、通知书寄发室、录取信访接待室、高招录取查询平台,深入了解了网上录取进度、录取流程、招生计划执行、录取信息管理和制度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范小林刘雪平一行冒着酷暑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一定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招就处负责人就我校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各项招生政策规定,以及严格管理、规范程序、优化服务等网上录取工作做法做了汇报。




刘雪平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考生前途命运,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和学校招生章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程序,守牢底线红线,把工作做准做实做细

据悉,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计划面向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招收5491人。截止7月28日,已经完成了北京、天津、河北、等23省份的招生录取,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在八月旬全部完成。(图/曹薇  /曹薇 郁晓俐)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