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260 发布时间:2021-09-19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李广老师指导的杨宏同学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赛事的电子类国家级一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黄河老师指导的何炼武同学获得二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郭文老师指导的陈苡宁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已连续两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图/李广 郭文  文/肖怀春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