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2699 发布时间:2021-09-20


917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吸引海归人才服务中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校长孙占学,副校长郭福生、陈晓勇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郭福生主持。

座谈会上,范小林代表学校欢迎赵晓萍部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感谢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孙占学围绕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恳请致公党中央在学科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海外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赵晓萍感谢东华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和致公党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在引进人才工作上多措并举,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引才、用才、留才的氛围。致公党中央正在推进“引凤工程”平台建设,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支持学校海外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形成人才集聚效应,提升学校竞争力。

致公党中央委员、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杨华、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干部万斌及致公党江西支部、江西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图/陈婷  /罗惟雯)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