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025 发布时间:2021-10-1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2日学校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会前,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校长孙占学分别会见了招聘单位领导,对中核集团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聂逢君出席招聘会并在宣讲会上致辞相关学院领导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聂逢君感谢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与中核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历史渊源希望毕业生有良好的人生目标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到中核集团这样的重点行业去贡献力量、建功立业,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奋斗不止的青春篇章。



核工业集团二四〇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东华理工大学校友毛玉锋代表中核集团为毕业生作了招聘宣讲,介绍了集团概况、产业布局、组织架构、招聘政策以及集团取得的成就,鼓励我校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为核工业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据了解,中核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类别涵盖了核科学技术类、工程建筑类、地质矿产类、能源动力类、电力电气类、环境化工类、机械控制类、仪器仪表类、经济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专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30家成员单位共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图/曹薇  文/李志强 张敬愚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