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2432 发布时间:2021-11-27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赴广昌县千善乡千善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广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忠华陪同调研。



刘紫春一行先后调研了千善乡“扶贫车间”、九年一贯制学校,千善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千善乡发展情况、千善村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专题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千善村发展定位、产业规划等进行深入研讨。



刘紫春充分肯定我选派干部到岗以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并对县、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给予学校驻村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刘紫春强调,一是学校坚决履行对口帮扶职责,县、乡党委政府一道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共同把千善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二是进一步盘活资源,找准结合点,做好产业规划,壮大集体经济,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加强与村两委的沟通,吃透政策,摸清村情,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脚踏实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党委组织部、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千善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图/文 吴珍云)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