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联副主席汤水清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2735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下午,江西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基地和智库的建设情况,学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出席会议,科研与科技开发处、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和江西生态文明建设制度研究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聂逢君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省社联调研组一行来我校实地指导工作,并希望省社联继续支持我校人文社科科研事业发展。汤水清肯定了我校“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江西生态文明建设制度研究中心”基地建设取得实际成效,就团队建设和方向凝炼提出了宝贵意见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希望基地继续为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两个基地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基地运行管理、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文/刘子新)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