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出席抚州市人大政协五届一次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635 发布时间:2021-12-06

近日,政协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抚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三楼主会场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抚州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

  


在为期4天的市人大、市政协会议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市委书记夏文勇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代市长高世文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代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王宏安代表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世文在报告中强调,要推动高等教育扩容提升发展,加快东华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抚州高教园区。

会议期间,范小林、孙占学、刘紫春与抚州市部分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分组讨论中,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夏文勇书记的讲话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抚州经济社会建设献计献策。本次抚州市“两会”换届,我校张立亭、蒋年德、陈坚、侯志才当选市政协委员,邹自力、朱志权当选市人大代表。其中,邹自力当选为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朱志权再次当选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陈坚当选为市政协常委。(图/文 朱志权)